林木安

[家教]不一般的你

                         第四章


在依琴跑开后,被撞飞的路人甲也就是町田同学非常愤怒的走到沢田纲吉身边给了他一拳。恢复平时状态的沢田纲吉一脸震惊的捧着自己被打的脸颊。


内心奔溃的在吐槽:怎么会这样,我在大家面前向琴表白了,话说我不是被里包恩开枪打死了吗。为什么没死,还是这副变态的穿着。我这是怎么了啊!




接下来就是里包恩对沢田纲吉解说何为死气弹的时间......以下省略几百字(绝不是我懒得照搬强行凑字数,但是下方高能,十代目最为巅峰时期。专门摘出来的。)




“我本来可没有打算这样对琴告白的啊!太随便了这样!而且居然还是这种变态穿着!不被讨厌就很不错了!”沢田纲吉欲哭有泪的诉说着




“那只是你想告白但却不知道怎么开口吧?”




“啰嗦啊你!”说完沢田纲吉就伸出双手大力扯着里包恩双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27唯一一次捏到大魔王的脸哈哈哈哈。)




里包恩下一秒就把沢田纲吉给揍飞。




“好疼!明明刚才撞上了货车都没事。为什么这时候被打一下会疼。”




“因为你那会是必死状态。所以才没事哦。”




“你在做什么?那边裸身的,已经上课了。”一个黑发碧蓝瞳的男子走了过来,披着的外套袖子上别着红色的袖章,写着风纪。(虽然没什么不对,但好像有什么不对)




“风...风纪委员云雀恭弥前辈!”沢田纲吉听到声音后害怕的看着云雀恭弥。




“作为风纪委员我可不会放过你。”云雀恭弥面无表情的看着沢田纲吉。虽然这般说着,但没有像平时那样二话不说给沢田纲吉一浮云拐过去。




“十分抱歉!”沢田纲吉慌慌张张的拿起旁边的衣服和书包跑进了学校。云雀恭弥则看着沢田纲吉跑开后转头看向了里包恩,对里包恩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后走了。


*


而这边坐在教室有一会的铃木依琴才反应过来刚才沢田纲吉对她说了什么。刚才那是告白吧?是吧?可正常人哪里会穿着一条内裤告白啊!还当着全学校人的面告的白。好害羞!纲酱在想什么啊!都不敢和他对视了!而且...为什么我的心跳会这么快?!难道...




上课铃打断了依琴的思绪,她慌慌张张的从书包拿出这节课的课本坐直身体。旁边有些较早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同学们正在小声的讨论。没过多久整个教室都在窃窃私语。一道推门声让教室安静了下来,是沢田纲吉。


几个经常欺负沢田纲吉的同学反应过来后开始嘲笑他,一遍模仿着他当时说的话。




同学乙:“铃木依琴,请和我交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啊!结果还不是被彻底拒绝了,不过这也是当然的吧,哈哈哈!”




同学甲:“对了,废柴纲,町田学长说了,午休的时候在道场等你。”




“说是怎么能看着可爱的学妹被变态这样侮辱,要为可爱的学妹讨回面子的说~”最后的说话声是黑川花,这位黑色卷发的少女总是会在热闹的时候插上两句幸灾乐祸的话。




“不是…不是这样子的!纲酱刚才一定是被不明生物附身了!”依琴激动地站起来大声说道,自己的竹马被人这般侮辱怎么可能忍得了!




“诶?”教室所有人都转过头看向依琴。




同学丁:“噗...哈哈哈我没听错吧?铃木同学刚才说废柴纲是被不明生物上身了?”




同学丙:“你没听错哈哈哈,我也听到了,不过铃木同学这样说也对啦,废柴纲怎么会突然这么大胆的当着全校人表白呢?所以是真的被什么东西附身了?!”




“不是的!我...我也不知道怎么说,纲酱刚才确实有点不太对劲,但是纲酱就是纲酱,大家不要再打趣纲酱了。”依琴手忙脚乱的解释道。




“喂!你们都在干嘛呢!”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口了。所有人连忙跑回座位坐好。


*午休时间


依琴是被大家半推半就的来到体育馆。


看着在站在中央的町田学长,对方此时正在询问身旁的同学沢田纲吉怎么还没来。


心里一边祈祷着纲酱别来,却又希望他来。


依琴担忧看向体育馆的门,沢田纲吉不知道什么时候站着那里,两人的视线对上了。


依琴看着沢田纲吉的笑容逐渐温和慢慢的走到了她的面前。


“久等了,琴。”纲吉说完揉了揉依琴的头,随后走向了体育馆的中心。


诶诶诶诶?!这是什么?刚刚是纲酱?为什么要摸头杀啊,这样的话我会...


一个声音打断了依琴的胡思乱想。




“终于来了吗,你这个变态跟踪狂!像你这样的垃圾,就算上天放过你我可不会原谅你,我要惩治你。”




“是吗。但我不需要你的原谅。”沢田纲吉镇定的不像平时的他。(所以这是错觉!?)




“我不听我不听!”町田把手里的竹刀指向沢田纲吉接着说:“由于你是外行人,所以你只要在十分钟内拿到一本就算你赢,当然,胜利品是铃木依琴,输了的人就不能再去纠缠对方!”




“胜利品?!”真是差劲!这个人!依琴十分生气,却也不太信纲酱打得过这个猥琐学长,他确实是个外行人啊。




“撒~赶快开始吧!”




“山本武同学!”沢田纲吉看向了抱着竹刀的山本武。


“OK!阿纲接好了!”山本武立刻过来把竹刀丢向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准确的接到竹刀并侧身躲过了町田学长的直面攻击,给了町田学长一个当头棒。


这一套动作下来前后不过20秒。


体育馆安静了数秒。


依琴呆若木鸡的看着沢田纲吉深呼吸了一下,站直身体走向山本武同学,把竹刀还给他。


“哦!!!这不是很厉害嘛阿纲!”


“就是嘛!沢田同学”


"......"


体育馆的欢呼声接连不断,町田学长吩咐过的担当裁判长的同学被这个阵势吓得不敢做小动作。,直接宣布沢田纲吉获胜。


刚刚那是纲酱?骗人的吧。依琴不敢置信的看着被众人环绕的沢田纲吉。


突然沢田纲吉看向了依琴,眼里的温柔不减反增,依琴眼里的怀疑、冷漠、慌张被他一览无遗。


依琴害怕了,转身就跑。


这不是她认识的沢田纲吉!依琴边跑边想。


最后依琴跟老师请假了,早早回到家中把自己反锁在房间。把沢田妈妈吓得不知道怎么办,幸好没过多久沢田纲吉也回来了。




“纲君。依琴这是怎么了,她从来没早退过,也没像现在这样一言不发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事吗?怎么办,我好担心。”




——————————————




PS.1修改了一下~阿林爱咕咕咕,别问,问了就是咕咕咕




PS.2依琴曾经的名字是铃木涵。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