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安

[家教]不一般的你

第三章




时间过得飞快,眨眼间已经开学2个月了。今天早上依琴学校社团有点事,就没有等纲吉,自己先去上学了。




※※




“ciaosu~你就是阿纲吗?”一个大头婴儿站在沢田纲吉的面前。




“叫我阿纲...阿纲?”沢田纲吉疑惑的看着面前的小婴儿。




“从今天开始由我来照顾你。”里包恩眼睛不眨直溜溜的看着沢田纲吉。(虽然我很怀疑他会不会眨眼睛)




“你这个婴儿是什么人啊?”沢田纲吉皱眉低着头看眼前这个小婴儿。


“放心吧,废柴纲。”




“为什么你连我的绰号都知道啊!”沢田纲吉有些恼火的看着里包恩。




“收集情报是基本,阿纲。”




“别阿纲阿纲的叫的那么嚣张!我有沢田纲吉这个名字!我才不想被你这个小婴儿叫做阿纲!嗷!”话刚说完沢田纲吉就被里包恩踢了一脚。




“好疼啊!你在做什么啊!”沢田纲吉眼角带泪委屈的看着里包恩。




“阿拉,小朋友,你是哪家的孩子?”沢田纲吉的妈妈-沢田奈奈听到沢田纲吉的惨叫出来问到。




“我是家庭教师-里包恩。”里包恩从上衣拿出自己的名片对着两人介绍到。




“家庭教师?”--沢田妈妈。




“里包恩?”--沢田纲吉。




“哈哈哈哈哈,别让人发笑了,明明只是个小婴儿,哈哈哈哈,肚子好疼。哈哈哈哈。”噗通一声,沢田纲吉被里包恩一脚踢到地板上。




前者愣了几秒后才感觉到脸上的异常。“比起肚子脸更疼。”




“不要紧吧,纲君。”奈奈担忧的说到,正好看到墙上时钟。“话说你要迟到了哦~”奈奈提醒着。




“啊,真的!糟了,今天琴有事自己先去学校了,虽然有喊我,但是还是睡过头了,不能和这个奇怪的小婴儿浪费时间了!”沢田纲吉匆匆忙忙的爬起来去收拾自己。




一会后…




“我走了!”沢田纲吉快步的跑去学校。




“那个婴儿到底是谁啊...”沢田纲吉边跑边自言自语。




“本职是杀手。”




“杀手?别开玩笑了,你这个笨蛋哈哈哈。”沢田纲吉听到回复嘲笑道。等等,回复?




沢田纲吉停了下来,抬头看了自己头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里包恩。




“你什么时候跑到我头上的?”沢田纲吉大喊着,随后感觉自己好像踩到什么目光渐渐下移。




他踩到的是一条尾巴!颤抖着身子再往上看,果然是吉娃娃!连忙往后退几步想假装无事发生。心里祈祷着吉娃娃的绳子绑着。




然而吉娃娃一脸凶相的顶开自家的门。




“不是吧!没绑着!”沢田纲吉被吓得再往后退,然废柴体质在这时候发作了,他左脚绊右脚就这么平地摔了。




里包恩也在沢田纲吉摔倒时跳下来站在吉娃娃面前,伸出手摸摸吉娃娃。刚才还一脸凶相的吉娃娃就这么简单的被里包恩安抚了。




“你还真是没用呢,阿纲,全世界恐怕只有你会害怕宠物狗吧。”里包恩安抚完吉娃娃回头看向沢田纲吉。




而在两个人看不到的角落里躲着一个少女,少女一脸害羞的看着向他们。




好可爱!想紧紧的抱住他!少女内心如此想到。目光直直的盯着站在地上的里包恩。快要走出去时,另外一个少女比她更快的走了过去。




“好可爱!”先走过来的少女蹲在地上和里包恩聊天。




啊啊,这就是全校的校花,笹川京子。果然很可爱呢…但是感觉有点像妈妈身上那种温和的气质呢…沢田纲吉面无表情站在旁边实际上思绪早就越飘越远。




另外一个少女终于也以鸭子步走了过来。




沢田纲吉回过神来就只听到了京子说:“那就先这样了,我要迟到了,下次再见啦,小婴儿。”笹川京子道完别就走了,同样无视背景板--沢田纲吉。




“我的名字是三浦春!可以叫我小春!我也要迟到了,我先走了,拜拜~小婴儿~”三浦春快速自我介绍后也走了。




“拜拜~”里包恩疑似嘴角有点上浮的和小春告别。




“阿纲。你喜欢依琴吧。”里包恩转过身面向发呆的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听到依琴的愣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心事被戳穿。“别依琴依琴的叫的那么亲切!说起来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身为你的家庭教师,理所当然要了解你的交友情况。”里包恩皱着眉无奈的解释到。




“我可不记得我有雇佣你啊!够了吧!你别再管我的事了!”沢田纲吉手握拳对着里包恩,大有一副你要是敢说不行就打你。




“这可不行呢~”说完里包恩抓住沢田纲吉的手往下一掰。




“好疼!好疼!好疼!我知道了!知道了!快放手!”废柴纲吉什么时候受到过这种攻击,一下就泪盈满眶。




听到沢田纲吉的答复后,里包恩才松开他的手。




“为什么只是一个小婴儿力气却这么大啊!”沢田纲吉揉着疼痛不已的手抱怨道。




“我不是说了吗,我是杀手。”




“开什么玩笑,你怎么可能是杀手!区区一个小婴儿!”




“你向依琴告白了吗?”里包恩不再跟沢田纲吉废话继续刚才的话题说下去。




“别…别说傻话了。怎么可能告白啊…”沢田纲吉被里包恩突然的话语吓到了,他觉得今天肯定很倒霉,你看这大早上的,谁接受得了这样一惊一乍的呀。




“为什么不告白?你不是喜欢她吗?”




“琴那么可爱,就算我们住在一起,但是感觉人家只是把我当做弟弟…一点都…”沢田纲吉的眼神渐渐空洞,声音也越来越低,最后都听不清他在说什么。




“全科平均分数17.5分,单杠一个也翻不上去…”




“这些我都知道!不需要你告诉我!总之琴的事不用你管。虽然如果能和那么可爱的琴交往要我去死也心甘情愿!”沢田纲吉恼火打断里包恩的话,被带动着说出自己的内心想法。




“哼~那就去死吧!”




“………”




“额?!!”沢田纲吉惊讶的看着里包恩。




里包恩把手伸到帽子旁,帽子上的蜥蜴走到他的手上变成了一把手木仓,下一秒对着沢田纲吉的额头。




砰的一声子弹准确无误的打中沢田纲吉的额头。




沢田纲吉的表情还没来得及变化,就被打飞了。




心想着:我要死了吗?太可惜了,早知道就跟琴告白了。




.........


  ————————————分割线————————————    而铃木依琴,则是刚出门就遇到了同社团的学姐。




“依琴学妹~早上好~”




依琴听到有人在后面喊自己,转过头看向后方,原来是学姐藤原优柚。




藤原优柚目测身高152cm,胸部目测C(阿林:为什么突然扯到胸部?)有着一顶紫色的齐肩短发,眼睛同色,总是咋咋呼呼大大咧咧的,必要的时候却很可靠。(哇喔这是强行解说吗?)




“学姐,早上好。”




这位学姐虽然在学校帮过依琴几次忙,但依琴跟她不太熟。




“依琴学妹!今天怎么早上学吗?不等你家那个竹马呀?”藤原走到依琴旁边打趣的说到。




两人并肩走着。




“嗯,今天佐藤老师让我帮他整理一下资料,所以今天比较早。”




“原来如此~,说起来,那个,就是要我们写出自己最喜欢的并盛地方,要求一万字!为什么要写那么多字啊o(╥﹏╥)o...依琴学妹写完了吗?”




“额...我写完了哟。”依琴抬起手指刮着脸颊眼睛看向右边尴尬的说到。




“诶!!!学妹写得好快...我这个学姐怎么这么差劲。连学妹都比不上o(╥﹏╥)o”




“没那回事啦。学姐也很厉害的,学姐的运动神经很好的说!像我的话就不行了,跑一会都累得不行了。”(阿林我就听你继续胡扯!)




“阿拉阿拉,果然琴酱很温柔呢,瞬间就把我治愈了呢。”学姐说的时候是别过头的,以至于她红着脸的样子我没看到。




————————————————




这比平时还要晚啊......牙白,得用跑的了。




等到我跑到学校时,正好是卡着点的。




呼~还好没迟到,迟到的话可是会云雀学长咬杀的!云雀学长才不会管你是男是女,只要破坏了风纪一律咬杀!云雀学长是最可怕的凶兽!刚才跑的时候好像有看到纲酱?在快速的奔跑?不可能吧,纲酱可跑不了那么快。




然在依琴快要进入校门时。沢田纲吉从天而降,还顺带把一个准备跟依琴搭话的路人甲给撞飞了。



戏剧化的一幕出现了。




“琴!请和我交往吧!”沢田纲吉一脸凶相的对着依琴伸出手还说着令人震惊的话语。




“阿勒?纲...纲酱?你怎么会...”依琴说到一半才反应过来沢田纲吉全身上下只穿着一条蓝色的内裤!




“诶啊!!”依琴捂着眼睛跑开了。




依琴:我要长针眼了!




虽然每天都生活在一起,但是沢田纲吉从来不会在家中这副样子。第一次见到沢田纲吉将近全身赤丨果的样子。依琴表示实在没法接受!天呐!这个变态是谁!我不认识他!以至于沢田纲吉的表白暂时性被她遗忘了。




“你这个变态!”






——




国庆快乐!祝阿中哥哥生日快乐!祖国万岁!(阿林表示阅兵式真的很震撼!太棒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