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安

西谷夕短篇

今天是你跟西谷同学在一起的第二天。




昨天他邀请你一起去看电影,你兴奋得睡不着早早起床打扮自己,还提前10分钟出现在约定地点。




结果你就看到了比你还早到的西谷。




他穿着粉色的外套搭配內里白色衬衣下身一条黑色裤子。




你美颜滤镜开了一百倍,怎么看都觉得小谷好帅,嗯没错是很帅!虽然有点瘦小但这样很可爱啊!




“你来了呀,为什么站在那里不过来?”西谷走到你面前说道。




远处看觉得西谷很瘦小的你,当对方走到自己面前完全没有这种感觉。西谷让人觉得很安心呢,不由自主想靠近他,了解他。




“抱歉,我发了一会呆。”你微红脸说道。




随后你们两个人并肩走进电影院。




你们看的这部是西谷选的,是现在很火的《天气之子》,剧情很好,非常适合情侣观看。




至少你们因为这部电影感情升温了不少,西谷敢偷偷牵起你的手了。




在一起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已经到你家了。




“今天我过的很开心,谢谢你西谷同学。”说完你不舍的放开两人牵着的手。




西谷突然握紧你的手。




“呐,我们在交往了吧,还叫我西谷同学吗?”西谷脸红红的却正视着你。




“那西谷同学想让我叫你什么?”你低着头看着地面。




“夕...”




“嗯?西谷同学说什么?我听不太清。”




“夕,叫我夕啦,我们不是在交往了吗,还喊名字多陌生啊。”




“哼哼~我知道了,夕酱~”




“嗯...多叫几声。我想听你喊我名字。”西谷刮刮鼻子不敢看你。




“夕酱~夕酱~夕酱~夕酱...满意了吗夕酱~”你弯腰看着不敢看你的西谷。此时他整张脸已经非常红了,耳朵也是。




“怎么可能满意...我最喜欢你了啊。听多少次都不够啊。”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西谷推进你家的院子里。




“好了啦,快进去吧,别着凉了。晚安,明天学校见。”西谷同学背对着你挥挥手慢慢走了。




“晚安~夕酱。我也最喜欢你了哦。”你在院子里低声说到,对着西谷的背影挥挥手,直到看不见他的身影才走进家。




————————————








PS.1《天气之子》阿林还没看,这个短篇是来自某软件的脑洞,软件是通过你发送某条信息回复你的这种。例如:今天去看了电影。








10.18阿林去看了《航海王:狂热行动》当时还没玩那个软件,10.24阿林下载了某软件,开启了能给阿林脑洞的某软件。








PS.2   10.25阿林二刷了《航海王:狂热行动》,这个脑洞来自于这部剧场版,不过这部剧场版不太适合这个脑洞,阿林就选了最近很火的新海诚。








PS.3《航海王:狂热行动》非常好看!








赶上3号的尾巴,晚安啦~小可爱们~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