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安

[家教]不一般的你

                             第五章




是的,他喜欢我,这事我一早就看出来了,一个人在你看过去就脸红转移视线,在别人面前会总是出糗,在你面前却不会,想让你知道他的优点。太明显了,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有些顾虑,他会不会是因为在一起生活了那么久才把依赖的感情当做喜欢呢?会不会这一切只是我的自作多情呢?我不敢想,也努力控制自己不去想,但感情这件事岂是你控制得了的。




如果纲酱知道了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假装的。所有的表现,情绪都是为了迎合周围的人而建立的人设。到那时候我要怎么面对这个温柔善良的人?




哦,不对,他已经全部知道了,他是怎么知道的?我跟他在一起时可都是真心的笑啊,到底是哪步出错了!?我…不想失去纲酱,我…是真心喜欢纲酱的说,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只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他看有错吗?!




好冷,为什么这么冷?




——————————————————




“额!?妈妈你说琴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沢田纲吉震惊的看着沢田奈奈。




“是啊,纲君…是不是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事?琴酱好像还哭了!妈妈好担心…”




“抱歉妈妈,我等下再跟你说清楚。”沢田纲吉急匆匆的爬上了二楼。




他现在站在依琴的房间门口,听到依琴隐隐约约的抽泣声。




像是鼓起勇气般他敲了敲门,“琴,你开门好吗?听我解释好不好?”




沢田纲吉感觉等了很久,久到他忍不住想再敲门时,门开了。




沢田纲吉急忙打开门,看到依琴正背对着他双手抱膝坐在床上,显然是不想让他看到哭过的样子。




沢田纲吉关上门并靠着,“琴…好奇我怎么知道你的秘密吗?”




“……”




“你知道了什么,知道了多少。”依琴刚哭过的声音有点像在撒娇。




“全部哦。”




“全...全部?”依琴呆住了。




沢田纲吉趁着依琴不注意悄悄走到床边抱住她。




“额?!纲酱你做什么?!吓到我了!”依琴看着在她肚子上的那双瘦小的手,能清楚的感受到来自背后这个人的体温正在源源不断传来,随着她越来越高的体温让其有着融为一体的错觉。




好热...为什么会这么热...热到烫的感觉,特别是跟纲酱接触的地方,为什么?明明之前只觉得冷,整个世界都把自己抛弃了一般,为什么?纲酱只是这样简单的抱住我,我却觉得很安心。




纲吉头抵在依琴的背后蹭了几下,感觉到怀里的琴身体越发僵硬后,才恋恋不舍换了个地方。




他的目标是...




“琴,你的耳朵很红哦~”




“呜哇!!别,别在我耳边说话啊!”依琴挣扎了起来,可她没想到纲吉现在并没有紧抱着她而她挣扎的力度有点大,直接摔了...




“呀!”




等她反应已经倒在了一个软软的地方,貌似是她的床?




慢慢睁开眼后她看到了纲吉手撑在她耳边微笑的看着她。最后她成功的呆住了。(被美色诱惑的)




“莫~琴还是这么不小心,我会担心的~”纲吉抬起手顺着她的眼角处轻轻抚摸直至下巴,随后挑起依琴下巴。




“嘭——”




恭喜十代目喜提一只红番茄依琴√




“快从我身上起来!这个姿势很危险的啊混蛋!”依琴恼羞成怒的说道。




“嗨~”纲吉立刻从依琴身上下来举起双手表示无辜的坐在一边。




“额?”这么听话?




“怎么了?”纲吉假装不懂的歪头看着依琴。




“没,没什么!”依琴转身不去看纲吉。




“噗...哈哈哈哈!”纲吉突然笑了起来。




“你!你笑什么!”依琴随手抓起床上一只布娃娃丢向纲吉。




“啊抱歉~我只是很怀念,没有取笑你的意思啦~”纲吉接住布娃娃认真的看着依琴。




“好了!我不管你是怎么来到纲酱的身体里的,但你必须告诉我你是谁!我不能接受有莫名其妙的人附身在纲酱身上!”依琴坐起身严肃的说道。




纲吉站起身,充满爱意的看着在床上的依琴。




“那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彭格列十代目沢田纲吉,虽然是十年后的,以后请多指教。”




那时少女的金发刚到肩膀左右,有些凌乱的散着,发尾微微卷起。她抬起手把挡住视线的发丝别在耳后,碧绿色瞳孔因为眨眼一会出现一会消失。




“十年后的...沢田纲吉?”依琴不敢置信的掐自己的脸。




“疼的。”




“也就是我刚才不是幻听?”她摸着自己的脸疑惑道。




“噗...哈哈哈,琴你还是这么可爱。怎么能掐自己的脸呢,你看,都红了。”纲吉站在依琴的帮她轻轻揉着脸颊。




“诶~琴你的脸怎么越来越红啦哈哈。”




“无...无路赛!为什么十年后的纲酱会这么...这么...的撩!”




“恩...为什么呢?因为我只撩琴呀~”




“嘭——”




“哈哈哈!我不逗你了啦琴,再这样下去我怕你以后都要绕着我走了。琴,你只要知道沢田纲吉不会伤害你的就好了。不管别人说什么,做什么,你只要相信我一定会赶到、会救你。答应我好吗?”




呐。纲酱,你为什么要露出这么悲伤的表情,我好不容易重建起来的高塔就这么被你轻易的摧毁,我不想看到你这样。




“我知道了。但这不代表我会这么快就接受你!哼!”依琴拍掉纲吉的手指着他说。




“嗨嗨嗨~现在我们先下去跟妈妈说下吧?她很担心你哦。”




“好...等等!”依琴刷——的一下就跑到她的桌子旁拿起镜子。




“啊!!眼睛都哭肿了!这样子怎么能去见奈奈阿姨。纲酱你先下去吧,我先整理下自己。”




“好,我在楼下等你。”纲吉说完走出并关上了依琴的房间。




走到楼梯口正准备下去时。




“哼,有两下子嘛,蠢纲。”里包恩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楼梯扶手上。说完就跳到纲吉的肩膀上坐着。




“嘛~虽然占了十年前自己的身体有点对不起他,但这次我不会再重蹈覆辙的。”




“里包恩,尽快让骸出来吧。”纲吉慢慢的走下楼梯。




“啊,如果是现在的你确实要改一下计划了,呀嘞呀嘞。你不会突然跑回你原来的世界吧?”里包恩看着这个才认识半天的徒弟。




“不会哦。因为那个世界已经不在了~而且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惊喜,真期待啊。”




——————————————————








突如其来的更新!




铃木志冶(乔治·马里诺):金色短发,碧绿瞳,生日:11月10号,死亡日期:6月10号




这是铃木粑粑的一点信息。我能说我是在整理大纲时偶然看到铃木粑粑的生日才想起的嘛哈哈哈哈。




祝铃木粑粑生日快落~(虽然这章里你女儿被攻略了)

评论(3)

热度(2)